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"花"

,我离它越来越远了...几乎没时间躺在它身上
在不得已之下醒来,发现自己只"休息"了三小时...
走到校园,匆匆忙忙上完了两堂课...
就这样,我的早晨没了~
为什么我提到""呢...让我加以解释一下
像我这种human,就是骑着马看着""的...
看着一位女生,站在走廊边,用相机拍摄"花"的华丽,动向...
她害羞地把相机隐藏着,这营造着一种羞涩的气氛,使到匆忙的我不禁多看一眼,看她是怎么完成那尖酸的task
这说明了,当大家都在很忙碌的时候,如果一个人静下来,就会迎来很不一样的注意点
相反的,如果我是唯一静下来的,我就会观察到忙碌人的各个motion...
走着走着,就快到我的apartment了,脑里一直思考着个问题...
"为什么我的视窗会是在我这人体的眼睛看见呢?而它不是从另一个物体透视出的呢?"
铃铃响,我看着一位男士的钥匙圈,挂着一支nut-runner...
我想,他应该接下去20年,它都会一直跟随着主人吧...
""让我从新了解这"花花"的世界...奇怪~多变
我无从说起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