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is being 10 years

在被逼的情况下,我必须用华语完成这篇文章
十年了,我跟“”已认识十年了...
从一位被受尊敬的老师,渐渐地变成朋友,再来成为“姐弟”关系...
今天,是她的生日...
如往常,我依然记得,那日期犹如深映在脑海,想忘也很难...
bah,在做完晚饭后,我就想打给她聊天,可以一边聊一边吃...
但没想到,一接通电话...我连我晚饭都搁下了
而我们虽然有段时间没联络了,但那种atmosphere依然存在着...
我很珍惜我们之间通话的时候,平常冷酷的我也开怀大笑了...
虽然都是些彼此讽刺的话,但我们都希望我们的未来更加进步,成功~
32岁的她,也急着想结婚了! 哈哈,也不早了,希望她亲爱的快点学成归来...
because i want to get more angpao =D
虽然最近的我很低落,但在谈话中,我有如听到她安慰/安抚我的心情...
她的一言一语,就像注入强行针,告诉我不需要为了一些绊脚石,停下脚步...
在寒冷的天气下,咖啡冷了,晚饭凉了,而那时我就把那通电话disconnected
短短的几分钟,让我焕然一新,这感觉很棒~
argh, take a long time to think what type of sentences to use...troublesome....
haha but i have written what i wanted to say...satisfy with it ?
last but not least, happy birthday to you again...this blog is specially for you...
and dont be worry, if i get back to msia, i will find you and u have to treat me food :P as u said, i'm too thin...haha
that's it for this blog... buh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